夫智者见于未萌,愚者暗于成事。 故知己之害而图彼之利者,胜。 知可以战不可以战者,胜。

识众寡之用者,胜。以虞待不虞者,胜。 以逸待劳者,胜。 不战而屈人者,胜。 《老子》曰:“自知者明。”
 


 

分类: 日记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俺儿子照片一张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51

关于元旦的话题

昨天是元旦,大家都忙着写微博,送祝福,我却啥都木有干,为啥呢?
大家都顺利的度过了世界末日,2013年的第一天应该高高兴兴的度过,如果木有猜错的话大家大都放三天假,而元旦这天都是应该陪陪家人,看看电视,逛逛超市啥的,或者聊聊天。而大部分人却忙着盯着电脑、盯着手机,不停的发着短信,送着祝福。平常大家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可能根本就没空陪陪家人,放假了父母想你能陪陪他们了,你却在意的只是手机跟电脑,大家将来都会有后代的,榜样啊!
于是乎,今天上班,中午无聊,补一篇博客,庆祝一下2013,就这样吧~!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日记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45

儿子的生活规律

dim 儿子,吃奶,睡觉,撒尿,拉屎,换尿布
if 儿子在吃奶
  then 过会睡觉
else if 儿子在睡觉
   if 撒尿 or 拉屎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日记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46

儿子出生16天啦

  十六天,小家伙能吃能睡的,还经常偷偷的乐,他妈说必须给他拍下来 以后留个证据,妥妥的~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日记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70

儿子出生一个周啦

  按预产期应该是18号的,但是小家伙提前11天就迫不及待的跟我们见面了
很可爱,这些天除了吃就是睡,偶尔心情爽的时候就跟我们玩一会然后继续吃睡。。。
养个孩子真不容易,半夜醒好几次,就是吃喝拉撒,然后继续睡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日记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31
该日志是私密日志,只有博主或发布者可以查看!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0
就在昨天,大雨下了一整天,胶南整个成了水城,全部泡在水里。。。
下午下班想早点回家,结果狂风暴雨、雷鸣交加,无奈又等了半个多小时,出门一看,海都到门口了
于是乎撸起袖子,挽起裤腿,游啊游~~

游到一半,半个城停电,游着回家,点个小蜡烛,吃点晚餐,蛋疼的一天过去了。。。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日记 搞笑

分类:个人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10
    1.对方全责提出私了1500,你死活不干,要求走保险,又是吵又是闹又是折腾,定损2200,修理厂要求2400,自掏200.
如果你同意私了,拿1500,报保险自己全责,车照样修好一文不掏白赚1500,第二年保费增加800,赚了700

    2.撞伤一人,送医院,被家属打骂,垫医药费8000。回家洗洗脸上的血痕。回头家属要求加10000私了,否则不给你医药发票,保险公司说没发票不给你报销,哦或。悲剧。其实你可以不去医院,现场等待交警出具处理意见。垫医药费就说炒股亏了,现在还欠起外债,等家属告你,告完保险公司全赔,皆大欢喜,你甚至不用出现。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公家 中国

分类:日记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80